重要時刻影像紀錄 自助婚紗服務價格說明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服務需知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選擇全方案之新人,出發前第一個整體造型時間為兩小時,請至造型師工作室梳化。

選擇簡約方案之新人不含妝髮造型,因每位造型師收費有所不同,請自行聯繫即可(造型推薦:Kimi清美)。

選擇簡約方案之新人婚紗服裝請自行準備,若需要將協助提供廠商訊息。

全部方案皆可選擇全外拍或外拍+棚拍。

拍照場景所需入場門票費用、包場費用(含工作人員)或棚拍租棚之費用(依場景變化性有不同報價1000~3000/hr)請自行計付。

新人請自備交通車,共同乘車含工作人員及攝影造型器材,有優質廠商可提供選擇(請自行聯繫)

拍照地點如需事前預約,請新人在出發前先與該景點單位申請拍攝許可。

天氣條件不佳等因素皆可延期並另行擇日拍攝。
 
歡迎親友團一同加入拍攝,須自備隨行車輛,為不影響新人情緒及拍攝品質,婉拒單眼相機側拍。

中午請安排30分鐘用餐時間,工作人員用餐自理。(好的體力才能有完美的作品呈現喔^^)

如確定服務需先預付訂金$5000元,並提供正式合約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成品內容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拍攝張數無上限也無保證張數(表列張數為經驗值)

   因為照片數量將依據拍攝時數&拍攝景點數&每個景點的拍攝時間&配合度而定。

檔案以JPEG格式給予, 不提供RAW(RAW檔為半成品,並無法完全表達影像意念)。

檔案交付為基本色調調整,稍微修容及微調曲線,不提供無中生有,變身等特殊後製修圖。

●  DVD照片光碟一份 (內含全數修色電子檔+精修圖檔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作業流程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諮詢>下訂、預定檔期>成立FB討論區>攝影面談>規劃行程>挑選禮服>造型面談>拍攝>毛片挑片>精修>寄送光碟成品。


*拍攝至交付照片檔案光碟約需要10~12週。
 (拍攝完成6~8周交付毛片,挑選照片後3~4周交付精修成品) 
 所以至少要婚期4個月前拍攝以利新人自行製作相本放大照謝卡等成品輸出。
 (後製交件時間依照修圖程度與當時檔期狀況而定)